close

第一次和老公一起慶祝聖誕節,

當然要有個浪漫的開始!

以免未來老公有藉口不慶祝XD


今天來到很神秘的浪漫黑色古堡

讓我驚訝的是,

網路上有介紹的都是好評,但宣傳文很少。

令人超級好奇!


我訂位七點,但提早六點半就進去了,

裡面竟然沒有人。

讓我不禁害怕是否踩到地雷OTZ

讓打電話訂位的我如坐針氈!


桌上的燭光爍爍,超級浪漫!

廢話不多說~來看看菜色吧:)

先上來的是熱騰騰外酥內棉的大蒜麵包

讓人感覺很有誠意!

是個好的開始

看起來不怎樣的番茄蔬菜清湯

還不錯,挺好喝的~

很暖胃,味道不重也不假,挺健康的~

是個好印象

老公點的濃湯

超級濃郁,好喝極了!!

馬上把我的清湯比下去了XD

餐前酒!

我們點的套餐都有附~

我的是氣泡酒,老公的是白酒。

不同的酒,有搭配不同的杯子,挺專業的。

酒都很順,不會因為是附的,就有所敷衍。

沙拉~

也是很有誠意的一道!

有肉!有厚厚的起司!以及自己調的醬。

讓人意猶未盡!

接著!

我的主餐來啦~!

菲力牛排!

參著厲害的黑石鹽!

我以為那是胡椒,一度想把它撥開~

好險店員有介紹~

讓我沒有錯過這厲害的調味料!

我點的是六分熟,熟度剛好!

肉質鮮美,嚼勁剛好。

很滿足!

老公點的是海陸排餐

蝦+雞

蝦很鮮美,雞很鮮嫩!

我各吃一口的心得是還不錯~XD

用餐到了這~

終於到七點了。

而身旁的人,如同約好了似的,

餐廳客滿了!

原來,現場演奏七點開始OTZ

此時才想到,當初訂位,老闆娘建議我訂七點的XD

我真的太不專業了!

浪漫的琴音,有燭光,有美食,還有美酒以及老公相伴!

真的是浪漫無比!

這真的是我目前,最幸福的一天了!

之後就一邊喝著飲料~

我們都點水果茶~滿好喝的~

裡面好多水果唷~

甜點是許多水果以及布丁~

品嚐甜點,喝喝飲料~聽著音樂~談情說愛XD


我想,

浪漫無非就是這樣了吧!!!!


這家餐廳真的是物美價廉啊!

可惜宣傳不太夠,

不過,

以私心來說~現在人數剛好,太多就有點太過了!XD

如果有機會,

希望可以再來這兒度過浪漫的節日:)


店家資訊:

法義風味人文餐廳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大仁街1號

電話:04-2310-5577

建議訂晚上七點的位置,每天都有現場演奏~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eoplecafe.net





arrow
arrow

    莘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