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分享文

因為準備婚禮這一年,我深深的體會到,新人的分享文,對後輩,是多麼的重要.

所以才想到這荒廢已久的部落格.

想趁記得的時候,

好好地記錄下來.

 

首先,

我要介紹我的婚錄.C&O studio

他們是情侶,在台中開工作室,共有兩個人~

一男一女,默契絕佳.

這時候,當然要選擇兩人雙機方案囉XD

 

在迎娶當天,在還沒到約好的時間,

負責拍女生小圓就來到了新娘化妝的房間.

戴著棒球帽,劈頭就問禮服在哪

心裡還一陣莫名XD

 

貼心的小圓,

在新郎團隊抵達要破關前,就已經喬好飯店的光線,路線以及擺設.

新娘化完妝,只要聽話,完全不需要思考,就可以拍出好畫面!!!

新娘真的過很爽XD

 

到拜別的儀式,

因為我的媒人,不是專業在做的,是請很好命的長輩幫忙,希望可以承接她的好命.

我發現!!!!!

所有的鞠躬,動作,儀式

都是小圓在喊口令!

真的是盡心盡力,身兼多職,

一下要讓平面有角度,空間,光線;一下要顧流程;最後還要找漏洞拍出好畫面.

感動不已!

 

因為本人懶惰的新娘

實在不愛準備影片XD

而且我們是迎娶完,隔天宴客.

所以加購了NDE快剪!

 

迎娶當天

小圓和Ocean一錄完就閃,根本來不及給他們喜餅以及紅包@@

不過,

當天就拿到成果了

真的很開心,很驚喜!

 

隔天宴客,

讓前一天沒能參與迎娶的人,都能見到.

大家都誇讚

整個很有面子,場面也非常歡樂.

讓伴郎在宴客場上,變成新郎的英雄XD

真的!

很感謝這個團隊

也很慶幸,

在一年前直覺就下訂了他們:)

 

來看看他們的作品

剪輯超級好的:)

[ Wedding MV ] 伍宏&晨馨 from C&O STUDIO on Vimeo.

 

更新!

我是在2016/11/11迎娶,

就在昨天2016/11/12晚上!

竟然說他們把完整品寄出了!!!!!!!!!!!!!!!

是不是很迅速!!!!!!

還我現在心心念念著快遞快來~~~

 

能在大家來意猶未盡時,能夠收到影片

真的好重要!!!!!

 

大力推荐:)

台中真的人才濟濟:P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莘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