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輪到另一個在地的地陪來帶我們嘗嘗鮮~

這次來到了西域文化主題餐廳

新疆菜色

讓我非常期待

IMG_8243.JPG

我們用餐的地點,位於一個複合式賣場裡面,

用餐環境有Wifi

環境舒適整齊,交通方便

IMG_8251.JPG

服務人員都著維吾爾族的服裝~~

室內還有包廂~有著帳篷的感覺~

非常精心裝潢~

IMG_8245.JPG

一坐下,桌上擺有瓜子~

讓人一口接一口XDDDD

IMG_8247.JPG

桌上立牌有著最新推出以及促銷的菜色~

在這麼冷冷的天~最適合吃吃火鍋了~

IMG_8246.JPG

但是

我們這次沒有點XD

因為用餐只有三個人!

必吃的菜色點完都吃不完了

何況再點一個火鍋~

 

先來看看菜單吧~網路上也有~@@

IMG_8248.JPG

IMG_8249.JPG

先來的這道~哈密瓜酸奶

就是哈密瓜優格~

我以為他會最後在上~

哈哈哈~結果是我想太多了~

他是看備餐順序上菜的~哈哈哈

IMG_8254.JPG

現在可能還不是哈密瓜的季節~

哈密瓜偏硬~

但他的優格真的無敵好吃!

等等再詳談

WechatIMG1.jpeg

這就是讓我到現在還在想念的

手工酸奶

就是手工優格啦~

他個優格好像是羊奶還是馬奶製作而成的!

非常濃稠濃郁!

跟牛奶做的優格非常不一樣~

搭配上它上面的穀物~口感多變~讓人意猶未盡~

因為這間是連鎖店~

吃完這次後~

只要經過這店就會想外帶一個手工酸奶XDDDD

IMG_8255.JPG

這跟之前介紹吳越榮記的桂花蜜藕很像!

中間包著糯米

但是

他是熱的!是熱的!是熱的!

非常驚訝,所以要說三次!

很少蓮藕的菜色不是做冷盤~

讓我印象非常深刻~

一口接著一口!

IMG_8259.JPG

接下來這盤也是我的大愛!

大盤雞!

口味有點類似甜甜的咖哩~

裡面有青椒,馬鈴薯,雞肉!

非常下飯!好食到不行!

超好吃的~

WechatIMG2.jpeg

最最最最有名的~

羊肉串!

超好吃的羊肉~烤得很嫩很爛,

肉質鮮嫩

烤的火侯適當

再加上一點孜然粉

很爽口,很好吃!

一個人兩根竹竿一點都不夠!

WechatIMG5.jpeg

烤羊肉囊

又來了一道很厲害的羊肉料理~

而且他有烤餅!

是可以填飽肚子的~~~~

非常夠份量的一道菜~

WechatIMG4.jpeg

私心推薦拔絲蘋果!

因為在台灣就一直很喜歡拔絲地瓜!

但因為地瓜太有飽足感了

換成蘋果!整個深得我心!

可以吃到拔絲的口感

又可以吃到爽脆的蘋果

一石二鳥!好開心!

但這道就見仁見智囉~

因為那天點了這道...只有我一個在吃XDDD

另外兩個人戰力留都在羊肉身上~

哈哈哈

IMG_8260.JPG

最後一道~

酒釀圓子

因為用餐當日是元宵節~

應景一下點晚酒釀湯圓~

他的湯圓甜甜的~搭配煮爛又含有Q彈口感的圓子~

就算吃一顆長一歲的威脅之下

讓人不禁多吃幾顆XDDDD

一飽口福!

 

這間真的太棒了!

非常推薦!

如果我有親戚朋友要來

我肯定是會推薦這一間的

一定要嚐嚐!

而且我們三個人,點了差不多七八人份的餐點,一個人還不到五百台幣!

是不是很誇張!

性價比也太高了吧!

而且

這是台灣目前沒有這麼道地好吃的新疆料理

推薦給大家!

 

店家資訊:

店名:阿拉提西域文化主題餐廳

地址:蘇州市吳中區西華林街88號鄰瑞廣場4樓,店號419

電話:+86 0512-6272-6137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非常建議使用美團/大眾點評買單~

因為台灣人不能綁定支付,但可以使用微信或支付寶支付~

因為~

現在有打九折!!!!!

是不是更划算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莘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