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趟美國行重點之一:Disney

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迪士尼~

原本計畫要花兩天去Magic Kingdom

因為想要一天專心玩設施,一天專心購物逛園區。

沒想到著迪士尼飯店可以先抽Fass Pass外,還可以先進園區,並且逛到關園(00:00)

所以,

我花一天就完成了魔法王國的美夢了。

多出來的一天,就去不抱期待的動物王國。

 

一入園,就被樹人驚艷

IMG_4920.JPG

沒做功課的我們,

就跟著人群走,

走著走著,來到的動物王國的生命之樹(幻想跟阿凡達一樣XD)

IMG_4929.JPG

這棵樹非常巨大,令人歎為觀止!

樹幹滿滿是動物的木雕,非常精緻!

 

接著,跟著人群走,

就到了一個抽不到Fast Pass的設施!Everest。聖母峰

IMG_5086.JPG

想說,

動物王國!顧名思義是要給小孩子玩的地方,

遊樂設施是能多恐怖!

毫無思考就直接進去排隊了。

結果。

這是所有迪士尼最最最刺激的遊樂設施了OTZ...

天阿!

我傻眼到叫不出來!

 

另一個推薦的活動是Safari ~

就像侏儸紀公園那樣,開著越野車去探索野生動物!

IMG_4957.JPG

佔地非常廣大!

風景非常優美!

很值得去排隊XD

IMG_4987.JPG

IMG_5012.JPG

IMG_5020.JPG

 

接下來,

重點來了!

我在動物王國抽到的Fast Pass都是劇場

一開始非常難過,因為我覺得劇場有沒有pass都沒差,

因為一場人都很多,都進得去。

結果,

我錯了!

 

劇場都超級值得去的!

一場來台灣辦演出應該都要幾千塊起跳的門票!

在這裡可以無限次看!(只要花時間排隊就好XDDD)

 

Fast Pass也很值得,

因為有些可以先選位置!

有些會跟排隊區分開!在最前排的位置!

我覺得都非常值得!

 

第一個我去欣賞的是海底總動員音樂劇

Finding Nemo the musical

內容是電影的縮剪,所以看過電影就不會怕聽不懂囉~

值得推薦的是他們的道具和場景,都非常之用心!

而且,表演場地不只有舞台,

還回從後方有演員/角色出現,很精彩!

IMG_5064.JPG

 

IMG_5069.JPG

接著就是,

我最推薦也最驚豔的蟲蟲危機的電影了!

因為太專心,也因為不能拍照錄影,

所以都沒有照片可以分享OTZ

 

內容和蟲蟲危機電影的無關,很新鮮!

特色是他是充滿視聽覺/觸覺/嗅覺多元的饗宴。

非常推薦!

 

我欣賞的最後一場戲劇,

就是著名的!獅子王!

IMG_5096.JPG

他表演的內容和電影無關

跟觀眾挺有互動的

表演以特技/雜技為主!

都是非常專業等級的!

整個表演非常歡樂,非常專業!

真的很值得!

 

原本,在網路上查動物王國的資料

就讓我覺得,

是個動物園!

錯!大錯特錯!

他有最刺激的設施

他有厲害的野生動物導覽

他有很驚豔的劇場/電影

 

我真的覺得,

迪士尼所有園區,就這園區CP值最高!

但這個園區開放時間最短,所以一定要好好做功課!

好好規劃一下路線和Fast Pass

 

很慶幸最後有決定來這園區晃晃!

真的很慶幸!

大力推薦給大家!

 

官方網站:https://disneyworld.disney.go.co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莘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