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這次婚禮,深深覺得,新秘真的真的真的好重要!

小時候不懂事,以為,

新秘只是幫忙化妝,用一下頭髮,也太好賺了吧!

事實證明...

我錯了!

 

所有工作人員,最早起的,就是新秘!

當不在狀況內的新娘還在賴床的時候,新秘已經在敲門了...OTZ

迎娶和宴客兩天,都是新秘叫我起床的~哈哈

 

而且,

新秘什麼都要會.

要上指甲油,要做美美(或新娘指定的)頭髮造型,要化不能太濃又不能太淡的妝,

還要會黏Nu Bra,要會穿禮服,要會收禮服,要準備飾品.

宴客現場要補妝,要教新娘/新郎/新娘爸爸怎麼拉裙襬,要控制時間

真的是全能!!

 

會選擇鄧芃芃

首要原因當然是Ptt的學姊們分享的~真是太感謝ptt了,才想說要回饋點些什麼給後輩們

接著是!下訂後,免費試妝~真的是佛心來的!

在選好禮服後,馬上寄照片給芃芃,討論試妝的時間和髮型.

到了試妝

芃芃幫我臉分一半,用不同種方式,從粉底,到妝容.

從皮膚,眼妝,腮紅,口紅...都至少有兩種給我選

真的!

有比較才能發現自己適合什麼!

心裡馬上放下一塊大石頭,覺得妝髮就交給她了!

 

芃芃還會不時叮嚀要敷臉!要染頭髮!頭髮長度要怎樣才剛好!

結果散散的新娘.....

前一周才記得要敷臉...= =|||

頭髮花了NT3-4千元...卻染不上顏色

瀏海...有記得剪...但...剪得太短了一點點....

真是辛苦芃芃了...OTZ

 

迎娶當天,

睡過頭的新娘...

慌慌張張換衣服(要穿襯衫),戴隱形眼鏡,刷牙洗臉~XD

新秘一就定位,就開始找完美光線,

避免色差造成妝容顏色的誤差

找到好位置後,就開始把家當一個一個攤開~

開始上保養~化妝~妝髮~

細心又貼心~

迎娶造型:小媳婦風

芃芃竟然可以完美打造黑髮的編髮!

不是一坨黑黑的!是優雅有層次的妝容!

真的是滿滿感激!

003.jpg

 

IMG_3840.JPG

 

 

002.jpg

 

接著是宴客當天的造型

因為深深受到網路轉貼的一段文字影響

要做女王而不是公主

所以!

一進:女王的風格

加上肩紗~整個氣勢都出來了~

說不定一進場大家都會很想跟我鞠躬呢XD

IMG_3767.JPG

IMG_3768.JPG

二進:低馬尾氣質風

因為要敬酒,所以想說要有氣質一點,比較不會被催酒XD

( 真的是有一點愛胡思亂想的新娘OTZ)

IMG_3838.JPG

IMG_3839.JPG

最後是送客~

最多人拍照的時候~

只要求造型在前面,可以拍得到,其他給芃芃(左一)發揮~

IMG_3837.JPG

 

以上,是我迎娶加婚宴的造型~

真的很感謝芃芃~

我伴娘都驚呼,第一次看到跟這麼緊的新秘~

讓伴娘都沒什麼事做XDDDD

 

另外,

我還有加購媽媽造型,以及婆婆妝髮.

婆婆媽媽都讚不絕口,滿意至極,

因為是長輩照片,就不放上來了.

 

一場婚禮,新娘要操心的事情,真的太多了!

有一個值得依賴的新秘

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

謝謝鄧芃芃

真的好慶幸當時選擇妳

 

姓名:鄧芃芃

FB專頁:台中新秘鄧芃芃  婚禮新娘秘書  整體彩妝造型

電話:0935-211-612

LINE:102annasui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莘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