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要介紹我婚禮請的主持人Mina.

我知道,

當婚宴沒有請婚錄時,要介紹主持人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.

但因為真心推薦

所以還是想寫寫看.

 

當初我是在Ptt版上應徵的,

一釋放出需求文,不誇張!

應該有上百封的站內信蜂擁而來.

第一次體驗當老闆的感覺XD

 

我一封一封的信件看,每個作品都點開撥放.

我這個心眼很小的新娘,認為主持人必須要有以下特點:

1. 聲音很溫和.不是嗲聲,也不是成熟.是要很舒服的感覺

2. 整體打扮很無害.因為現場很多長輩,不希望找一個很妖豔的,也不希望找一個太光彩奪目的.

 

所以我選擇了Mina~

雖然他推薦文沒有很多,但我還時直覺地選擇了她!

 

第一次見面,

我們暢聊了一下我跟老公的故事,也聊了一下我們對婚宴流程的想法.

一進前,要撥迎娶MV

一進時,要傳承的儀式

一進完,新娘要拋捧花 (一定要用拋的)

二進前,要撥婚紗花絮MV

二進時,要播我和老公認定的一首歌

二進完,男生要搶花椰菜

 

Mina很用心地幫我們想流程,音樂,以及我們搶花椰菜的活動.

讓我老公很開心可以整到他的伴郎了

 

接下來

是婚宴前一天,

貼心的Mina有傳簡訊提醒要帶的東西-筆記型電腦!

對!新人要自己帶筆記型電腦!

因為所有影片/音樂,為了避免撥放時會有lag或無法撥出...

所以要由新人自己準備

但是!

我筆記型電腦在月初時,就壞掉了OTZ

貼心的Mina努力的幫我想辦法,不到半小時,就說搞定了!

不僅借到了筆電,還想了兩個備案!

讓隔天要婚宴的新娘,終於放下煩惱,安心入睡.

 

婚宴當天!

新娘的USB跟筆電不相容,又是一陣全場慌張...

所以過來人告訴大家!

筆電要兩台/USB也要兩個!

以備不時之需!

 

以下來說說婚宴時Mina讓我感動的時刻:

1. 在一進,傳承儀式.有刻意放慢步調.

先來個新娘跟把拔擁抱,接著跟馬麻擁抱.此時熱淚已經盈眶!

接著新娘把拔把新娘的手交給新郎時,

那個氛圍,真的是一生要經歷一次才行!!!!!

 

2. 在二進,播放新娘新郎的命定音樂.流星雨XD

貼心的Mina靈機一動,借所有賓客的手機,開啟手電筒,給我們一個驚喜.

在台上網下看,真的真的,好美!

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

 

3. 二進完,新郎搶花椰菜.這活動是Mina想的唷!

喝最快的人~可以拿走花椰菜

新郎很滿意~~~~~

IMG_3816.JPG

 

IMG_3817.JPG

 

 

經過這一場婚宴下來,

真的是感動又感謝!

真的是有一群可靠的團隊,才能圓滿這場婚禮.

 

雖然我都在忙,

但婚宴結束後,聽到很多人稱讚我選的主持人,我真的好開心.

有個可靠的人,在舞台前面撐住全場.

真得很慶幸自己選對人了!

 

IMG_3876.JPG

 

工作室:Happiness 幸福 婚禮企劃

Line: wishhappiness

 

推薦給大家 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持人 婚禮 婚禮主持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莘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